Click like ~

Thursday, July 1, 2010

【 家庭 】

家庭不是这样的吗?
一家人住在一起
就住在一间小屋
也是幸福的
为什么我就不一样
一家人都没有一起
而且
除了谈钱
我爸和我妈都没有说话了
这样会幸福吗?
为什么天要这样安排
一家四口
别人的一家
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
为什么我的就不一样
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虽然哥哥不疼我
也时常骂我
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想念他
有时候他讨厌他
也未免是一家人嘛
想念....
现在还在烦恼
到底明年要跟妈咪还是爹地
两方面都是要转校
妈咪就说:
回到去全部男生
转回去又麻烦
然后这里电脑线不能割
然后其余的
都叫我跟爹地
其实
都是看我自己的啦...
我都很乱
为什么要有那么困难的东西
给我选择
真的好复杂
怎样才有一个完美的选择
很难啊
时间过得很块
很快就要做出决定了吧
想想吧...

现在一直一直烦的都是钱
说钱伤感情 (还是那句)
本来就是嘛
>"<
乱!乱!乱!
妈咪又没钱了
叫我去哪里找钱噢
借?
你说就简单
你以为现在的学生很有钱噢?
有钱都不可能借你咯
所以...
我还是要想办法
最近一定老了很多
一直烦这个烦那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