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uly 12, 2010

【 讨厌学校的生活 】

今天星期一
体育节变成了教数学
整个没有娱乐去了
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傻的= =''
然后今天跟我班的马来仔
拿号码 哈哈
他真的给
本来他傻傻那样看着丰
然后我跟他拿
他就叫我等
但是也是给我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信息他
可是希望他不要那么认真
都开玩笑罢了
今天sivik换了老师
哇老
那个老师好像跟有问题
玩什么分组的
最后也是我们自己选组咯
过后我跟玲闷到要死
那个老师又不管我们啦
我们那组的马来人
又变态到要死
班上没有一个正常的
全部变态+恶心
Yer....
想到那天就要吐
后面的马来仔那袜子来玩
然后又肮脏到要死
靠==
什么鬼3C班 = =
我甘愿去后面班如果是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