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July 7, 2010

【 学校 】

今天是虹的生日
学校都乱跟他说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他早上不懂跟谁出去
问他又不说
不知道是哪一个男生
那么神秘 = =
但是也对啦
每个人都有不能说的东西
不能说的秘密嘛
今天在学校有够气1下的
上moral看到玲
他问我如果有人追我
会不会接受
我就跟他说不会咯 谁噢?
然后他说那个变态佬出来
我就跟他说更加不可能
而且我又不认识他
哇老
然后突然间给他骂我淫贱
哇靠!
我不接受人家就这样骂我
然后人家比他矮
就说那个女的cheap
他最好了的咯
讨厌的咯!
第一次那么生气他
说什么歪理噢
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