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July 7, 2010

【历史】

在2009年的6月多 <如果没有记错
我妈咪就收拾东西离开了我们
原因我大概也懂吧
如果是我 我也是会走的咯
之前妈咪走后的日子
家里就剩下我一个女生
我也都是一个不爱做家务的人
所以家里都乱得很糟糕
可是就是被我那个爱干净的哥哥
赶去做家务
有时候我也会偶尔做1下的啦
因为真的看不过眼
妈咪有时候就会偷偷摸摸的回来
收拾他的东西
然后我就会陪她吃一餐
都是快乐的 =]
就到了12月多的某一天
妈咪说叫我去跟他来uluyam陪她住几天
我也都很开心地答应了
结果妈咪就说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我跟这里的弟弟同一天生日的诶
好巧 @@
然后我就来了这里
一开始蛮快乐的
但是住久了一点点
就觉得很闷了 = =
然后要开学的时候~
妈咪就载我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
我就想去做家务
因为看到和肮脏
但是就给我的伯伯骂
每天都骂
结果我就打给我妈咪跟他说
妈咪就建议我搬去跟他住
我也都答应了
然后我就转来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