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uly 5, 2010

【 闷 】

最近生活就是那么的闷
除了读书回来上网,睡觉那些
都不知道有什么做
又不能出 ==
呆在家会傻的咯
现在都在烦
我的美术纸还没有买
还没有做
还没有准备好啦
那么快就要上美术
没有做的话一定很掺的
等下要找人帮我买
然后赶完他
要睡又睡不到
热到死 = =
幸苦
如果每天像昨天那样冷
就很爽1下... :D
到现在也是还没有想到要去哪里
明年 = =
如果明年是世界某日的话
就不用烦那么多了
他们还说什么2012年世界某日
是的话不就刚刚好毕业
但是听着罢了
又不一定啦
这个地球kns的
哈哈
而且不懂做么现在的马来人
那么的空没事做
超讨厌我班==
那些马来人变态到死
又恶心
而且还很样衰 ==
有一幅欠打的样子可以看
看到就想打死他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热 ==
整身发滚 >"<
烧烧的
很讨厌很讨厌的咯
对了
想到我妈咪
就想到他跟我说的东西
他是要我跟他一起住
因为不放心我跟全部男生住
但是他叫我问我爹地可不可以租房
租我朋友家
那就方便多了咯
而且我又有一个照
几爽一下的
但是我就是不敢问
没有用的我

012-xxxxxxx
其实打过去就可以了的
但是我就是不敢咯
唉哟哟
啊啊啊啊啊啊!!!!!

老了几年了咯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那个勇气呢?
妈咪叫我打
38的
电话又没有
怎样打
有问题的咯他 ==
无言
电话怎样都不给我
还跟我说帮我删除了
全部信息
和全部男生的联络号码
靠 >"<
有没有那么无聊
要找的话就找得到啦
删除来白费的
多举一动 ==”
hai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