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July 7, 2010

【 回到以前 】

突然间想回以前第一次从吧生下来
下来就是因为我要看我妈咪
和妈咪要帮我庆祝生日吖
结果变成跟妈咪了
世界就是那么奇妙的咯~
我以前来的时候
超喜欢一首歌
就是

拼命的奢望闷坏的胸口让我想大声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你冷淡你让分手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还是一天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想她念她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多假多假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寂寞好了
坚强外表下我脆弱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冬天漫长
关于爱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想她念她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多假多假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寂寞好了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伤多痛都释放 oh~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想她念她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多假多假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没有你心放空了寂寞好了

喜欢这首歌的原因就是因为
歌词真的很有意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