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July 13, 2010

【 不公平 】

学校真的很不公平咯
乱分班都可以
明知道要考PMR了
还分来分去
分又不要分好来噢
我还以为我会上班的
然后那些整天kacau的马来人
就下班 = =
没有想到
我的班竟然一个都没有变
气死我了啦!
我要换班啊啊啊
很什么的咯 = =
我今天第一次上moral上到那么闷
宇没有来
涌又换去J班了
图书馆剩下我和添
因为那两个都在另一桌拍拖 = =
在哪边闷到····
想睡又不能
吵到要死

想念跟涌一起上moral的时候 XD
因为他跟宇不比较会搞笑
而且跟他有共同目标 =D
但是那么不公平的
他从D跌去J
哇老 7班诶
不懂怎样算噢
他真的很可怜
发现最近跟他比较friend~
可是他就下班了

看到J班好像很好玩那样
全部傻傻的
很像不用上课
有一点想去那班尝尝
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