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July 22, 2010

【 伤心+伤心 】


不开心的时候
也就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没有给我安慰
反而弄到我更伤心
为什么你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还在那边说我
为什么全部人来安慰我
偏偏就不是你
为什么
你能告诉我吗?
为什么在什么心情里面
我都是失败的那一位
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因该怎么办
心痛 胃痛
已经习惯了
什么是痛
我都已经忘记了

我很感谢安慰我的人 =]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我会加油的
没有想到x也会安慰我
谢谢你 ♥

2 comments:

Vonn said...

"你" 是 谁 嚄 ?`

mιcο said...

哈哈 不要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