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October 1, 2010

心情 不 怎样


先写重要的
Dear ..~
我最近都没什么陪到你
真的对不起吖
我承认我是爱玩
可是我会抽时间陪你的
我今天还没看完球
就想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啦
我不懂干嘛
不想有东西是骗你的
好勇敢地去跟你说
我给男生载回家
我很怕你吃醋
过后就不理我
你回信慢了
也许你真的是在生气我
可是如果我没有告诉你
然后你自己发现的话
你会更生气的
所以我就跟你坦白咯

怕怕的感觉
都几分钟了
还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你不用理我了么
我不懂因不因该这样想
但是我真的很怕你不理我
每一次你不理我
我都傻傻的写信息给你
只想跟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