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No tittle


不知道因该写什么了
或许刚刚那篇文章
我只是copy罢了
没有别的意识
至于
你会不敢打给我
我已经无所谓
我不在乎
不在乎
不在乎这一切

不在乎这些
只不过是讲电话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
我都一直这样跟自己说

尊重你
是我的选择
不勉强你
是我能做到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那句
心情 不 怎样

我还能说什么呢
不想因为这个话题
影响我们的感情
不想让你觉得我对你冷谈
不想让你觉得我有在生气
都那么久了
习惯了
不在乎了啦
我们还是能聊天的嘛
msn , sms , FB
这些都已经足够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晚点再写吧
TaTa~~^_^

我真的有去努力
你总是说我对你冷谈了

我觉得很无奈
我怎样努力都达成不到么
我刚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可是我不敢说
所以还是当没有好了
我觉得你很在乎公布公开
这是我的感觉
我真的没有对你冷谈
我不知道怎样才算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因该怎样
我写信息去跟你解释
你也都没有会回信
我累了
解释到累了
总是跟你解释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很怕会吵架
但是我真的累了
你不回信
我也不会烦你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