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To : 某人


我們認識真的沒有多久罷了丫,也許你還不瞭解我
所以才會喜歡上我吧,我不知道因該怎樣
我們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丫,你知道麼??
很多好朋友,1成為了男女朋友然後分了就會做不回朋友
而且情侶之間比較容易吵架,我們現在的關係也不是說不好吖?

咳··
2010年10月12號我們認識了,><
現在才24號,前幾天你就告訴我你喜歡上我
因該是說我們才認識了3天的時候,我覺得很驚訝
也許你只不過是說說下吧?
2010年10月18日你告訴我你是認真的
你是真的喜歡我,如果我當你是開玩笑的也都沒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我因該怎樣,我只懂我花心
我心裏面根本放不下另一個他,所以短時間內也放棄不到
我不能夠接受你先,希望我們現在的關係
真的能夠維持吧 加油喲 ><"

如果你看到這篇部落格,你也因改懂我在告訴你
因為我叫你放棄~所以令你心情變得糟糕 真的很對不起
你說得很對吧,喜歡一個人不是看值不值得的
喜歡就是喜歡,我也阻止不了你喜歡我吖 ~
所以吖~ 看一步走怡步囖 ^^
今天弄到大家都很不開心,我向你道歉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