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爱玩就是我

明天还在考PMR的耶
没有想到我好像没有当一回事
我跟妈咪要求了
星期日才回
又可以玩多几天了~
开心…^^
明天考数学···
我讨厌数学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哦
字母和数字都搞在一起
复杂复杂复杂!!!
每次学了
好像真的明白了
过后
就会忘记了><"
明天考完最后一个试
我就放王了··
哇咔咔··
星期二Sunway XD
星期三乖乖在家收拾东西咯
星期四,五,六 欢送会
哈哈哈哈哈~玩玩玩
然后星期日balik kampung了咯
朋友们 我会想念你们哒
要在这个星期里面玩个够 XD
玩玩玩
HOOORAY !!!


以下的照照是LoongZai
帮了某人edit照片
Edit到太亮过后太暗
因为original的也是很暗><
我拍照都要亮的
所以未免edit到有点点失水准
XD
这个是对我来说算满意了啦
傻瓜拍傻照 ><
我edit的作品
跟你们分享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