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減肥__


我在這裡真的是越吃越肥,什麼東西都想吃 ><
我覺得我好像肥了~
因該簡直就是肥了 T^T 超傷心的,
所以我又下定決心減肥了
少點吃!!!希望舅母不會拿巧克力來引誘我咯 ><
一定要忍 !! 忍 !!
絕對不可以吃那麼多 !!! @@

我最愛的巧克力
最愛的巧克力餅乾
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再見了 T____T
看到都想吃叻 >< 還有cheeese !!
沒有的吃pizzza !!
希望我真的忍得到咯

突然很想念uluyam唐人街的mushroom soup
我臨搬前的最後一餐 ~ 好吃 ❤
yii >.<" 整個頭腦都是食物
夠力 @@
現在的我甘願在那個阿姨家什麽都不用吃
懷念 ~ 可是想到都氣=="
不去想了~ 過了就算

除了想念食物,我也想念你
開心,因為你還在乎我的丫~~
本來還以為不會了
但是還真的有點在乎我耶
雖然沒什麼但是我還是那麼的開心^^
今天的心情,是沒有不好的
唯一不好就是給婆婆講,咳
出去喝茶,就說我跟他拍拖 !!
還一直罵我 >.<"
還說什麼跟到這種人拍拖 !!
而且我都是沒有嘛
就氣到說 :"倒不如說我跟她結婚了"
討厭他的嘴巴!!胡說八道1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