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堅強··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到如何堅強
我是個動不動就哭的女生,如此的脆弱
我好想學會堅強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學會堅強我說過好多好多篇但是總是失敗了
咳 !陳曼斐 你好沒用 >.<" 加油加油加油 !
最後一次的說我要學會堅強
我要學會堅強

這次一定一定要做到了,我不能一直一直的哭
那樣只會讓別人看衰,當個堅強的女生!!
我是可以的!!

偉康祝你早日康復喲 ^^
現在在醫院的你一定超悶噠,得空我會信息你
你一定要康復哦,你答應過我要來rawang找我的
答應過我要請我吃PizzaHut噠
不可以騙我哦·· 還要等你來載我的 …^^
一定要好回就是了啦,我的私人司機叻 哈哈
這是你之前寫給我的東西,回憶下
( 你安心的去吧,記得要開開心心的去)
《中學戀情,永不長久》
哈哈~ 我都有記得哦·· 你一定要遵守諾言哦
我等你^^



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有某人的陪伴 ><
雖然你說的東西真的有點悶悶的,超閑
我們都懶惰找話題咯,所以只能說很悶 ><
大家一起加油~
答應我要開心,我也答應你要開心咯
不再說什麼放棄噠 就順其自然 ^^
想你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