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D On Diet


這是我下午炸了很久的海鮮豆腐 @@
一邊炸一邊給人罵 >< 因為我很怕彈到手所以慢慢來
結果我的婆婆一直罵一直罵說會燒焦
但是我成功了耶,因為沒有黑黑的 XD
好吃 !!!
哈哈哈·· 雖然我不能吃但是我偷偷吃了2個
哇咔咔~ Yummmmmy ❤



我生病不怕死 ><
午餐的時候我的舅母買了tomyam和cola
看到忍不住結果叫她給我吃
她就真的買給我 !! 哈哈哈哈 ~
真的很好吃,只是不夠辣 ><"
我··· 吃了過後想到要吃藥但是還是沒有吃
反正都好像要好了那樣
我很健康 :D
《 等下就給人家駡了 》

好想念uluyam的asam laksa !! ❤
最近一直想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

( ⊙o⊙ ) 我也是時候因該減肥了 ><

ON DIE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