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因该要清醒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很不甘心这样就分了
我不想要这样
我不舍得不舍得
也许啊章说得很对
如果他是真的爱我
就不会看着我哭都不来安慰我
那么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就是玩我吗?
我承认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我怕不舍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心这样对我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我真的很伤
我不要这样不要不要!!!
他不理我4天
我都一直傻傻在那边打电话给他
他怎样??
就是不接我电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因该怎样才好
我一直都打电话给他
我的感觉就是不想失去他``
真的不想
结果还是这样
分了
分了
我看到信息
我就哭了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
我一直都在想
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开心
过后我又想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也许我做不到女朋友因该做的事情
还是如果我没有去sunway就没事了
都是我的错
一切都不能怪别人
什么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这才是我!!!
我根本没有资格
没有资格
我配不上他!!!!
我之前就不应爱喜欢上他
爱上他我不后悔
只是怪我自己不会珍惜
再也不会有好事情了么??

朋友们
本来今天的欢送会因该很开心的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了
还要你们陪我
安慰我
对不起你们
我有想过
不要再回来这边了
再想深一点
我不能为了他而放弃我们的友情
我很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
我没有什么能报答
有你们
我觉得很安慰
谢谢你们
真的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骂醒我
安慰我
还有一直陪着我

我要学会坚强
虽然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
但是我真的希望会实现的
我一定能的
单身~万岁
也许我就因该这样想
朋友们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陈曼斐
你是可以的````

傻了那么久
是时候开始醒来了
不要再傻傻去想
他们说得很对
都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