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下雨天~


這是我噠第二寶貝,Billy仔
超級卡哇伊的耶 ><"
我愛奶嘴 他愛奶嘴 我愛他 ❤


這是我跟我噠老闆娘噠照照
超吊的說 左下角有個小小鬼 XD
是edit照片的時候才看到的啦,原來是我的表弟
哈哈·· 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在下面那裡
也許正在搶鏡頭吧 ><

這是我和我親愛噠外婆和那個表弟咯,呵呵呵
在我的領導下,連我噠外婆也上鏡了
曾經也是一位美女喲,現在呢··· 哈哈哈哈 不懂怎樣說了
外婆她== 總是最長氣的,有時候還真的蠻討厭他 XD
寫在這裡 不能告訴她 哇哢哢 ><

剛剛從巴士車頭那裡喝茶回來,濕濕 ><
衰的咯·· 突然下大雨,本來還打算在那邊等到停雨
可是等了很久誒,真的真的很累吖
因該是因為今天太早起來吧,
8點多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早
我還睡不夠叻,
3舅舅說我笨 為什麼不回外婆家睡要在店睡
我就跟他說沒什麼分別吧== 然後我才想到
在外婆家睡是不會被吵醒的
但是就要踏腳車出去店,我就是懶惰嘛 ><
所以才直接在店睡
而且在店才能上網 哢哢 @@
那麼多的好處只好犧牲點點被吵醒也不要自己出來
本來要找我噠司機,但是他早上讀書
所以還是等他放假先好了喲 XD

今天某人告訴我,說:如果他追不到我是不會放手噠
初次看那封信息真的很不明白,過後他解釋了
哈哈哈 = = 看到那封信息不知道要給他什麼反應 @@
我很笨 >< 不要怪我喲
但是吖 跟你說 如果追不到,當然是放棄然後追別的啦
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不值得喲 !!!

我想下rawang >< 但是我懶惰搭巴士,也沒人陪
我要買東西吖!!! 買這個那個這個那個
哈哈哈·· 變有錢了點點 !!
找一天找人陪我一起下去~ 期待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