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超不開心的耶
不能喝冰,連巧克力都不能吃
這樣的話 就連巧克力冰淇淋也掰掰了 T^T
嗚嗚嗚嗚嗚··
胃痛的話
還不能吃太多,吃太少,吃辣
什麼嘛,這個不能,那個不能
好無語喲 ><"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在店悶悶叻··
不知道有什麼能做
要那麼晚才能比較安心的上網
因為沒有被小孩子吵或者打擾吧

還在考慮中的 建德,權他們
問我要表去雲頂
我跟他們說我米有錢 ><
過一天晚上,只要帶玩的錢罷了耶
還有跟德的姐姐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
怡也是因該會去的
還可以考慮到下個星期六就要給確定的答案了耶
要表要表要表??
亂亂亂!!! 要省錢吖我 ><
考慮考慮吧
然後還有Jez問的染頭髮
我好想去染頭髮但是又要一筆錢
而且總覺得不必要去浪費這種錢
所以··還是不去好了
可是我還要想要不要回去的,回去是要拉
但是真的很懶多搭巴士
慢慢到>< 我都不知道怎樣說了
然後火車就還好 雖然有點點怕,畢竟一個人嘛
明天要早早起來, 今天又不想早早睡
都不知道我因該怎樣,
都傻傻跟我表妹他們在看戲
很久的戲來噠 但是我很喜歡
不是壞壞 而是我表妹他們看
我也跟著看嘛 @@
表怪我亂說話
哇哢哢··

還有 哇哇哇!!!
今天突然發現他的蹤影,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他?
因為不知道他在那裡上網?
他不是因該在做工麼?
還是有人開他的帳號??
還留言了唄·· 雖然有點像是他寫的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他是否在討厭我??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什麼??
我好想念他~
可惜再也沒有機會聽見他跟我說話了
我總是做了後悔的事情 唉·· =[
思念是一種病 !!

花心 花心 花心 麼??

勸我自己不要想太多了丫
乖乖去看戲 不想不想不想了 珍惜現在
現在的只是親情,友情
家人,朋友 我愛你們喲 ❤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早點睡啦——
我要去看我噠戲了唄
噠噠 88

晚安 GudN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