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不舍得的朋友们


Jojo和书宇
两兄妹
跟书宇一起上moral
是最开心的
呵呵···


我们的首相
呵呵
超38的~
也就是慧芬的男朋友…


这是贞霓
最近都跟她很好下
因为她人真的很nice的
什么东西都不计较
最佩服她的事情就是
她很爱她的男友
文丰


这是贞霓的男友
也就是文丰
跟他同班了半年多
虽然很爱欺负我
但是也帮了我不少


永添
我时常都跟他说心事
因为我们的想法蛮一样的
呵呵


永添的女友
也就是美怡~
斯文的她
也算是我好朋友之一


刚认识不久的她
我们还算很好下的
可是
人不可貌相
她大我一年
但是被buang了的><

中间那个
也就是我们的伟杰
(杰少)
呵呵
拥有orang asli之名
他对朋友还算不错啦
可是他对他女朋友更好
专一的叻


这就是waterfall王
叶振宝
最佩服的一位
对朋友真的很好的
不令别人担心哒


上 > 小包,秋燕,我,伟康,佐胜,伟俊
下 > 欣羚,淑君,毅章,进贤,顺发,昌勇
淑君~ 也就是我的吖妈 我超不舍得她的 刚刚打电话哭着跟她说 之前很恐怖的她 也成为了 最好的朋友 ^_^

还有很多都懒惰写了
^_^
总之朋友们
我想念你们
不要忘记我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