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I m JingleBell !!


我是JingleBell 哈哈
突然愛上這個名字~所以就寫起來了咯
我愛笑 =]
我超愛這張照片噠,Edit到顏色超鮮豔的^^
轎車是我噠表弟的,我坐上去叫他幫我拍一張
還給他罵 ><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沒禮貌!

本來考慮好要下雲頂的
但是我問我媽咪的時候,她說不要去
說我一定跟男生去的 >< 我是很想去玩啦,
一向來都愛玩的啦 現在叫我每次躲在店裏面,
真的很難受咯 Haizz =( 傷心啊!!!
我在這裡真的很悶的叻,
我很怕當我說要回uluyam的時候
你還是不給我回去的話,我····一定哭給你看!!
我想念那邊的朋友耶 ><
而且說好吖爸 ( 章 ) 生日的時候要回去的
我一定要回吖 T^T
媽咪吖 !! 我會乖乖的啦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

TRUST MII !!

我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啦
我很想回去就是了,不想在這裡啦
整天不是上網就是看戲,不是看店就是睡覺
這樣下去是沒意識啦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