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残忍··


那把剪刀是拿来剪那个田鸡的
然后还有一把钳子
拿来打那个田鸡的头
田鸡就在篮子里面
超多的!!!


紅紅色的就是那隻田雞的內臟喲
噁心叻==
殘忍殘忍殘忍殘忍!!! T^T
為什麼要那樣叻
田雞有那麼好吃麼???
籃子裏面滿滿田雞跳來跳去
好想救它們出來
但是我做不到 = =
要買的話
他就拿來殺掉
Yii... ><
我拿起電話拍起來
那個人問我拿電話在拍什麼
我跟他說== 我
只不過按電話
欠那個人的樣子還沒有拍罷了
欠打的

>< 對不起··
我救不到你啦 !!
嗚嗚··

都是我親眼看到的 !

阿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