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October 4, 2010

孤单


没有了你的陪伴
几时再开心都是有伪装的
昨天晚上真的是
不开心罢了
温习都温习到很难受
我想你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忍心的
那么忍心不理我
如果是我
我一定不会直接不回信了
为什么你讲过的东西
都是骗我的
说过不会不理我
不是么??
我一直都有相信你

也许你不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每次要你安慰的时候
总是得不到
现在真的很心痛
我这个做女朋友的
没有本事令你开心
做他们朋友的
没有本事完完全全帮到他
唉~
我真的很不懂我到底因该怎样做

神吖!!!
我现在只是要想好PMR罢了
好好的考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