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mii =]


我是个很会哭的女生
想到之前~
别人一说其实我男友玩我感情罢了
我就可以哭出来了
就那个盛文丰!
整天都那样欺负我==


今天下课的时候
全部一对一对的==
哇塞
叫你们考试读书
你们在那边拍拖
君 = 章
凤 = 杰
怡 = 添
霓 = 丰
仪 = 宇
芬 = 纬
印象中的就是这6对了
恩爱到不得了==
玩玩玩
傻掉了啦~
然后眼看着孤孤单单暗恋着的
就是
缤 = 樱
哇咔咔
我发现了咯~

现在我的名单里面有几个追我哒
( 号恋 )

可是全部都被我拒绝了
其实我的魅力
很大一下的
哈哈哈~
XD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未免有点点神经病的自恋
可是
有人追就是有人追嘛
说出来也没什么的
更何况我只不过是用写的==

我真的很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