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情低落

原来我真的很有问题的
我很烦
真的很烦
我背书背到真的很苦
我得到的是什么?
朋友?
我帮了是错
不帮也是错
我要顾谁的感受!
谁能跟我说
哭了
习惯了
我这次到底是做么的
乱发脾气
我不能怎样的
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扫去地下
杯跌去地下
玻璃弄到整个地下都是
这个时候
我才想到自己到底在做什么的
要收拾好
割到手
流血
看着血流
我又不能做什么

我想我知道怎样做了
懂了
够了
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的
我不帮朋友
只求多几天的时间

是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每一次都令你不开心
我这个女朋友是白做的
我很没有用
即使到现在!
我都没有本事令你开心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考试
真的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