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My SweeetHeart ❤


这是我哒宝贝
也就是我哒表弟拉
他超会做表情的
最喜欢看他哭的时候
总是最可爱的
Kang Wei
这是他的facebook吖
他的个人照照超38的
所谓的大头贴
哈哈···

I MISS MY FRENS


Jacky Gorr

i miss u so so muchii XD
but u miss pocoyo
超想回去的叻
闷 闷 闷 !!
T^T

黄淑君

只是想到你多叻
因为最后一个回忆比较深的就是
去你家过夜 XD
然后看到一对情侣
开导开导下我
因为当时我···············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两个2点多跑去
Jacky Gorr 的家上网
两个上到都不想回去
其实我都很开心咯
最后一个回忆
开心^^

JingFoo Ong

哈哈
刚认识不久的
我被他称为天使
因为那个报导上的咯 ><
最近都跟他sms
但是没有话题的
只能说
SIENZ !!!


在这里可以做什么呢
就是什么都不可以
今天去interview做waitress
刚刚得到电话
说失败了咯
不用做工了咯·· 但是我要钱!!
不知道几时能回去
><"
MY FRENS DID U ALL MISS MI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