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糟糕 !!


今天心情糟糕糟糕糟糕 !!
比我想像中還要爛
沒用沒用沒用達我 ><
緊記這句話
他不是你的誰,你沒資格在乎什麽的

淋雨一下子罷了,都沒有很久 ><
這樣就發冷發熱,然後就開始頭痛
過後還發燒!靠!未免太快了吧 ==
辛苦 !! T______T

人家我還要DDT的 >"<
哥哥 對不起丫
我不是故意心情不好的
不是故意弄到大家玩倒不開心
也許只是我一個 :)
但是我希望你開心
早點睡~ ❤

希望明天一起來什麽病都沒有,哈哈
天真 @@ 還是傻 ><
我今天好像真的看到流星耶 !!
看過那麼多次,好像都沒有實現我的願望
但是這次我看著它飄過
我缺沒有許願 ==
也許那就是掃把星~
最近晚上出去的話都看到螢火蟲 ~
超❤噠,想抓但抓不到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