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October 3, 2010

咳·· 我该说什么??


朋友也不过如此
Jacky吖
竟然有秘密是不可以给我知道的
之前亏我什么都告诉你
我当你是朋友的咯
唉~
你说多少句对不起也好
我还是很生气你

吖章
你讲话
我很希望你理下我的感受
我没有想到会这样的咯
你就讲到我很像特地的
我知道我本来跟你说没有出
但是他们叫我出
所以我就出了咯
然后不够载
你就把全部东西赖完我身上

如果我没有去就没事了的
好啦!
要那样说
你可以直接叫我回家
不就更好!
我不是回不起的咯
还要说到那样
怎样好的朋友
都不过如此
唉·~

燕~
你也是没有理我的感受
即使你们是好朋友
也懂我得心意的吧?
唉~
我看到是如此的失望
如此的伤心
如此的心痛
我不知道因该怎样说
只好告诉自己
我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

昌勇&子峰
我们只是好朋友
我也不想你再那样下去了
你明知道
我跟你是没有结果的
你又何苦呢··
我懂爱一个人是没有错
但是我都要走了
只好叫你放弃
我们会一直都是好朋友的
不会忘记你^_^

No comments: